© 啊哦
Powered by LOFTER

青黄的新年故事

n年前的老物。。。

温馨提示:现在离新年还远着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话式,恶搞向,颜表情多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奇怪脑洞的奇怪产物不要乱代入,不要太认真,不要扔砖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认真你就输了!!

 

 

ok的话请继续~~

 

青黄与新年前夕的故事

青黄同居设定

青峰NBA球星黄濑名模特

小对话模式

 

 

黄濑:小青峰,我们过中国的春节吧。o(≧v≦)o~~

青峰:啊?随便你。(看小麻衣ing没有在听)

于是,故事就这样开始了。

 

动员篇

黄濑:小青峰小青峰,起床啦~\(≧▽≦)/~

青峰:嗯嗯?吃饭了吗?(换个姿势继续睡)

黄濑:不是啊,起来搞卫生啊,准备过新年嘛↖(^ω^)↗

青峰:......滚

黄濑:啊!!小青峰别用枕头蒙着头啊!!不能说话不算数!!快起来!!/(ㄒoㄒ)/~~

青峰:......

黄濑:黑皮!!

青峰:......

黄濑:黑人!!

青峰:......

黄濑:今年不做了!!!

青峰:喂!!好吧,你先做早饭吧。

黄濑:做好了~~

青峰:把衣服洗了。

黄濑:晾完了~~

青峰:把碗刷了。

黄濑:好吧,我将小青峰的早饭先倒掉吧(>^ω^<)

青峰:我现在起来。

黄濑:\(^o^)/

 

扫尘篇

青黄:剪刀石头布!

黄濑:我赢了~~窗户交给你了。

青峰:是是。

黄濑:上一点,再左一点,过了过了,右一点,两点钟方向!

青峰:你来擦啊!!

黄濑:小青峰要反悔吗?我再也不会憧憬你了╮(╯▽╰)╭

青峰:你够狠!(认命擦)

黄濑:家里有个够高的男人就是方便(*^-^*)

青峰:你也是个够高的男人啊!

黄濑:小青峰不要抱怨使劲擦↖(^ω^)↗

青峰:今晚给我小心点(╰_╯)#

青黄:剪刀石头布!

黄濑:我又赢了~~地板交给你了。

青峰:明明1 on 1从来没有赢过我!!!

黄濑:小青峰加油↖(^ω^)↗

青峰:脚!

(黄濑让开)

青峰:屁股!

(黄濑站起来)

青峰:脸!

黄濑:小青峰好过分啊!!我的脸哪里碍着你了?~~~~(>_<)~~~~ 

青峰:总是搞到我分心,去厕所呆着!

黄濑:小青峰喜欢!>//////< (乖乖去厕所)

青黄:剪刀石头布!

黄濑:哈哈哈,三连胜!!整理书架交给你了~~

青峰:为什么每次输的都是我!!!这样不科学!!

黄濑:明明是你自己提出要玩的~~小青峰乖,去吧去吧~~

青峰:哦哦,原来小麻衣的身材一直都是那么棒的!好像还有变大的趋势耶!!

黄濑:小青峰不许偷懒!更不许看小麻衣!!

青峰:咦?原来我是这一季的得分王吗?哈哈,果然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!

黄濑:我全部都有看哦,小青峰好帅!!!不对!!快点收拾啊!!

青峰:欸,黄濑你以前有那么可爱的吗?意外是我喜欢的类型啊,虽然有点像只狗。

黄濑:小青峰,快点收>/////<慢,慢慢看。(没有留意最后一句)

(一直很安静过了几小时)

黄濑:小青峰你怎么睡着了!还要压着我封面的杂志!!口水都流到上面了o(>﹏<)o

青黄:剪刀石头布!

黄濑:......

青峰:怎么还是我!!!老子不干了!!!

黄濑:算了算了,小青峰去休息一下吧,我去做饭好了~~

青峰:不爽!

黄濑:碗也我来刷好了~~

青峰:还是不高兴!

黄濑:今晚陪你1 on 1啦~~

青峰:成交!(速答)

结果一晚过去后,黄濑比做了一整天家务的青峰还要累......

 

洗浴篇

黄濑:小青峰,今天要好好洗澡啊~~

青峰:我每天都有洗好不好!!

黄濑:不不,这也是春节前的习俗~~(实质上理解错了)

青峰:哦哦,你说的是那个与平时不同的洗澡吧!!(不懂装懂)

黄濑:对啊对啊!想不到小青峰你也知道%>_<%

青峰:你知道过程吗?

黄濑:不太清楚,你知道吗?小青峰。

青峰:当然!跟我过来。

黄濑:哇!小青峰好厉害啊!!(毫无危机感)

(浴室)

青峰:黄濑,把衣服脱掉。

黄濑:啊?!小青峰你要干什么啊!现在是白天啊!!

青峰:少说废话,都说是与平时不同的洗澡啰。(自己上前动手脱)

黄濑:小青峰别扯啊!我自己脱行了吧。

(打开蓬头)

黄濑:啊!!小青峰你干嘛啊!!我还穿着衣服啊!!(水灵灵的☆)

青峰:这个视觉挺好的,摆个post!

黄濑:这是要干什么啊!!

青峰:别问!快做啦。

黄濑:这样行吗?(靠着墙,撩起额前湿漉漉的刘海)

青峰:嗯嗯,不错,下一个要骚一点的。

黄濑:诶,那么就......(两眼放电,嘟起嘴唇飞吻)

青峰:很好!(吞口水)

黄濑:到底是怎样啊?小青峰。

青峰:黄濑,你喜欢我吗?(帅气模式ON)

黄濑:喜欢~\(≧▽≦)/~

青峰:好吧,来一发!!

黄濑:好......啊?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(完事后)

黄濑:小青峰竟然做了三次!!好过分啊!!

青峰:我们之前有在浴室做过吗?

黄濑:好像没有。

青峰:那样不就是与平时不同的洗澡了嘛!

黄濑:啊?原来是这样啊?(好骗)

青峰:就是这样啰。(饱吃一顿)

黄濑:就算是这样也不用做那么多次啊,腰好痛QAQ

青峰:过来,我帮你擦背吧。(彼氏光芒)

黄濑:小青峰好帅!!

说到底只是个日常的浴室play,别乱误导小孩啊!AHO峰!

 

贴花篇

黄濑:过年时每家每户的门上墙上都会贴上一些东西的。

青峰:是这样吗?(贴上黄濑的海报)

黄濑:好像不是这个…….话说为什么小青峰会有我的海报?

青峰:那么是这个吗?(贴上小麻衣的海报)

黄濑:绝对不是这个!这已经是儿童不宜了!!

青峰:难道是这个?(贴上赤司巨巨的镇宅头像)

黄濑:快点拿下来!!贴这个会出人命的!!!

青峰:啊——到底要贴什么?

黄濑:我也不知道…….

青峰:难不成是我们的结婚照?

黄濑:啊!我就觉得我们的房子里缺少这个!!小青峰好棒啊~\(≧▽≦)/~

青峰:哦哦,原来是这样,但是我们没有啊,要去照吗?

黄濑:要!现在就去~~

我只看到一对现充在不停地发射光芒而已…….

 

买年桔篇

黄濑:年桔几乎是新年必备的哦,小青峰。

(于是两人就去买了)

青峰:喂,黄濑,这个要这么弄上楼啊?(指着中等大小的年桔)

黄濑:当然是扛上去啊~~

青峰:我们家在五楼耶…….那么黄濑我们……..

黄濑:小青峰,我的腰好痛啊╭(╯^╰)╮

青峰:你要我一个人扛上去啊?直接扔了算了!(╰_╯)#

黄濑:小,青,峰(幽怨脸)

青峰:我搬。

(五楼)

青峰:累死我啦!!

黄濑:小青峰辛苦了~~~(帮忙顺气)

青峰:好渴!摘一个吃。(摘下一个桔子)

黄濑:小青峰,这个不能…….

青峰:好酸!!!!(╯﹏╰)

黄濑:这种桔子只是拿来看的啦。

青峰:不行!只要我吃不公平!(拉过黄濑吻上)

黄濑:唔!好酸!

必要的常识还是要有的。

 

包饺子篇

黄濑:过年通常是自己包饺子吃呢,我已经买好材料了,一起来做吧,小青峰↖(^ω^)↗

青峰:谁会弄啊?你是家庭主妇吗?

黄濑:很简单的啦,只要将食物塞到饺子皮中再随便捏个形状就行,好有趣的~~(好像不是这样吧)

青峰:那好吧。

(包饺子ing)

黄濑:小青峰,你看,像不像个篮球?(圆形饺子)

青峰:这算什么,你看我的,像不像麻衣子的胸部?(两个大圆形饺子)

黄濑:小青峰好恶!!你那个是汤圆啦!!

青峰:你那个不也是圆的嘛!!

黄濑:不行!我要把小青峰捏出来!

青峰:开玩笑,能把我捏出来的只有我自己!

(蒸饺子)

青峰:哈哈,麻衣子的胸部好软!

黄濑:小青峰你好恶啊!!我都快吃不下了……

黄濑:我找到小青峰了!!~\(≧▽≦)/~(一个奇怪形状的饺子)

青峰:这是我?你找死啊,黄濑!

黄濑:嘿嘿,小青峰很好吃啊!!我可是下足料的❤诶诶,这个是什么?

青峰:黄濑饺。(一个奇怪形状的饺子)

黄濑:小青峰什么时候弄我的了?好感动啊!!虽然一点都不像。

青峰:你知道我在做这个的时候一直在想着你……在我身下的样子吗?

黄濑:>///////<(没听到最后一句)

青峰:唔,黄濑你真的好,美,味啊~~(CV诹访部顺一)

黄濑:小青峰!!抱我!!!

包饺子可不是玩胶泥游戏啊……

 

熬年守岁篇

青峰:好困啊,还不能睡觉吗?黄濑。

黄濑:不能!要等着迎接新一年啊~~

青峰:不行了,我要晕过去了。

黄濑:小青峰睁开眼!明明经常熬夜看小麻衣的说。

青峰:我只看你的杂志撸啦。

黄濑:不是这个问题>///////<

青峰:我先睡一会,到时你再叫醒我。(~ o ~)~zZ

黄濑:不行!小青峰一睡着了谁也叫不醒啊!!快起来!!(使劲摇)

(看时间)

黄濑:小青峰,时间快到了!!我们来倒数吧~\(≧▽≦)/~

青峰:是是。(实质上没睡)

青黄:10,9,8,7,6,5,4,3,2,1,0!新年快乐~\(≧▽≦)/~

黄濑:新一年的开始有小青峰在身边感觉真棒!!

青峰:笨蛋!并不只是新年吧,我们以后都会在一起啦。

黄濑:嗯!小青峰不要嫌我烦啊~~

青峰:放心,我早就习惯了。

黄濑:这种事不要默认啊!!嘛,我总是想,小青峰能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实在太好了!

青峰:难得我们想的是同一件事情。

黄濑:小青峰坦白说出来要死吗?

青峰:不过是只黄濑竟然敢那么嚣张!

黄濑:小青峰,我喜欢你。

青峰:我也是。(吻上)

(舌吻十分钟)

青峰:所以说,今晚追加一发吧!

黄濑:所以说,你这个结论是怎样的出来的!

所以说青黄快点结婚吧!!!!^p^

 

评论
热度 ( 13 )